花开花落rea 发表于 2018-6-22 06:39:54

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月31登录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存货核算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月31登录,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月31登录做调整单 然后能在四月记账吗 因为3月已经出报表了?

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6-22 06:59:41

什么报表?重新出报表不行吗?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07:29:31

那出完报表再做的调整单。。怎么办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09:07:07

出入库调整单是自动记账的。保存之后就会记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月31登录4月发现3月的成本有问题 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