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6-22 07:05:57

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在运行,其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在运行,其,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在运行,其实还没有登录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08:30:47

账号没权限,要不就是密码错误。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09:06:10

找不到账套,无法登录,要怎么办哪?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22 09:32:12

找不到账套,无法登录,怎么回事呀?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2 09:44:30

打下软件的最新补丁。

小精灵勋章 发表于 2018-6-22 10:28:39

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portal.exe程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在运行,其为什么登录T6账套,提示门户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