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2489016 发表于 2018-6-22 07:14:20

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没有找到事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没有找到事,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没有找到事业单位的呢

用友软件张墨 发表于 2018-6-22 07:59:49

其实也可以用,就是稍微复杂一些。建账套时,科目不预置,然后会计自己增加,然后再根据具体业务做账就可以。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2 09:30:25

好吧,那意思业单位还用不了T6是ba吧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09:48:29

T6没有的,可以用G6,这个版本有事业单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没有找到事请问事业单位做帐该用那个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