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的沙和尚 发表于 2018-6-22 08:31:03

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时出现这个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时出现这个,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时出现这个提示,我要怎么解决呢?                                                                                                
http://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img/2017/07/26/1501067871VDgJ.png

用友软件颜玲丹 发表于 2018-6-22 09:21:14

您好,您在服务器上看是否能登陆,如果是实用远程通登陆的,需要联系下远程通的工程师,您可以加入qq群446123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时出现这个我用的是远程通登录的软件,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