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6论坛
› 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事?SQL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
昵称存在
发表于 2018-6-22 08:32:22
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事?SQL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事?SQL,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事?SQL代理启动了,日期格式 备份路径备份文件都没问题
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2 09:49:09
请您将SQL代理服务重启,然后删除备份计划,重新设置,建议您测试一下先备份一个账套看一下,要求备份的文件夹最好是英文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事?SQL设置了备份计划不能备份是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