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2 09:08:22

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事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事,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事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10:25:48

看一下您的客户端hosts文件中您服务器计算机名和IP地址与服务器是否一致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2 11:35:08

提示服务器与IP不一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22 12:54:23

什么问题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事这个月2号我还能登录了,请问是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