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登录软件时候,提示子系统登录失败G6登录软件时候,提示子系统登录失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G6登录软件时候,提示子系统登录失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G6登录软件时候,提示子系统登录失败 以administrator登陆操作系统,然后用ping命令测试客户端与服务器网络是否畅通,再用命令telnet测试端口1433和4630是否都通,防火墙,uac控制都关闭。 客户端之前都能登录,客户端window7系统 是不是xp系统,xp ghost系统? 服务器都能登录啊 同一个客户端登陆其他账套试试,如果其他账套不报错,说明账套有可能置疑了,如果所有账套都报错,就换客户端登陆,其他客户端登陆正常的话,就是环境问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