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6论坛
›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
lsy20170603
发表于 2018-6-22 09:45:38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
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6-22 10:27:27
你的这个服务器数据运行起的塞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10:47:51
数据库版本是2005还是200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