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20170603 发表于 2018-6-22 09:45:38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

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6-22 10:27:27

你的这个服务器数据运行起的塞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10:47:51

数据库版本是2005还是200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没法登录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