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闫新华 发表于 2018-6-22 09:57:29

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中间,在应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中间,在应,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中间,在应收应付上还可以加辅助项吗?加上后现在的余额怎么加到辅助项上?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10:57:19

一般不建议中途加辅助核算的,可能会导致数据出错,要加的话可以反到年初去加,将期初和凭证中间的凭证按辅助项重新录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中间,在应账套已经用了三年了,现在在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