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珠f6Z 发表于 2018-6-22 10:03:27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

服务中心张小翠 发表于 2018-6-22 10:23:53

不能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