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6论坛
›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
王珠f6Z
发表于 2018-6-22 10:03:27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
服务中心张小翠
发表于 2018-6-22 10:23:53
不能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能不能在ipad上用远程通使用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