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喜玲 发表于 2018-6-22 10:09:07

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

用友软件童飞 发表于 2018-6-22 10:42:09

嗯,如果软件已经打上补丁了,是一样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2 11:08:29

好,那执行脚本和系统管理里面的升级数据库一样吗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2 11:41:40

T6SOFT\\Admin\\UFDBTMP目录下有执行脚本的工具,可以点开再执行一次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12:34:32

怎么打开执行脚本的页面呢,我只执行了一个账套一个年度的脚本就关掉了,不知道怎么打开。

彭喜玲 发表于 2018-6-22 13:08:34

这个问题一般是补丁没有安装好,重新再安装一遍补丁,执行下脚本看看

用友软件童飞 发表于 2018-6-22 13:32:05

打补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T6登录提示这个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