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6论坛
› 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登录就显示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
杨MIS
发表于 2018-6-22 10:43:48
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登录就显示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再登录就显示,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再登录就显示门户正在运行
用友软件彭成鑫
发表于 2018-6-22 11:57:55
您好,可以重启下电脑,这个应该是您强制关闭软件,但程序还在后台运行导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登录就显示关闭软件后,就不能登录了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