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ueq 发表于 2018-6-22 11:06:01

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请问怎么安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请问怎么安,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请问怎么安装?

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6-22 11:16:10

我们服务器帮您绑定您的电脑mac。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11:47:53

无网注册的原理是怎么样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2 12:50:53

您好,您这个需要联系商务走无网注册流程,走完流程以后就可以无网注册使用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请问怎么安客户是政府单位想用无网络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