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臻耀科技 发表于 2018-6-29 13:38:01

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我从系统到出的模板,单位是有的,类别也是有的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2/1513065852H57d.png

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9 14:12:32

你好,新的模板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15:30:33

可以了,谢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5:37:21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3/1513157084MX92.png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9 16:20:15

不行的,你发给我的应该不是普及版的模板,提示模板不正确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29 17:31:14

模板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请您根据模板格式进行修改

昆臻耀科技 发表于 2018-6-29 18:16:55

因为电脑不在身边,明天测试后给您模版

昆臻耀科技 发表于 2018-6-29 18:56:15

账套是我新建立的

昆臻耀科技 发表于 2018-6-29 19:15:00

你那里能导入的是吗?你把你的文件发我一下,我看看能不能导入,邮箱468795543@qq.com

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9 20:15:29

这个情况还是要测试一下您的账套和导入文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