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T+普及版的存货导入,怎么导不进去啊,我从系统到出的模板,单位是有的,类别也是有的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2/1513065852H57d.png
你好,新的模板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了
可以了,谢谢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3/1513157084MX92.png
不行的,你发给我的应该不是普及版的模板,提示模板不正确
模板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请您根据模板格式进行修改
因为电脑不在身边,明天测试后给您模版
账套是我新建立的
你那里能导入的是吗?你把你的文件发我一下,我看看能不能导入,邮箱468795543@qq.com
这个情况还是要测试一下您的账套和导入文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