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7135031 发表于 2018-6-29 14:00:03

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一级批发价公式设置无效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一级批发价公式设置无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一级批发价公式设置无效,比如:我的一级批发价公式执行存货结存成本/0.9,设置截图如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4/1513232988WRHo.png
确认,保存后没有计算出结果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7/12/14/1513233106xu0a.png
点保存后就是空白,而实际我的结存成本是9.92,结果应该是11.02,上图保存后一级批发价是空白

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9 15:37:12

那可能是因为我这里的导入文件问题,我这里还没有测试,需要稍后测试一下。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16:20:43

我测了下 销货单的价格是出的来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7:07:19

测试了吗?有没有什么问题 这样的话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9 18:46:12

好的,我测试一下是什么情况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29 19:41:38

我先在存货价格本里录入一条记录 有输入公式的一条记录,其它都是直接提取出来的 没有公式,导出表格,下载模板把导出表格信息粘贴过去,然后公式直接填充下去,用模板直接导入

18357135031 发表于 2018-6-29 20:59:05

您是如何导入的呢。我这里测试了一下。

18357135031 发表于 2018-6-29 21:56:35

可是我都导进去了啊。公式

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29 22:06:21

存货价格本是不能批量导入公式的。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2:18:46

主要就是录入不了,好像是卡了 ,后面那放大镜跳不出,我缓冲和 服务都重启了没用,后来我用表格导入进去了,还有就是 这边的结存成本是指商品的结存的总成本吗,不是单价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一级批发价公式设置无效T+存货档案里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