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005969 发表于 2018-6-30 00:05:02

手工录入,录入不了单价呢

13808005969 发表于 2018-6-30 00:50:15

存货最新进价是不能手工维护的,你做一张入库单,录入单价保存后,存货档案中就有这个单价 了,下次再做单据就会带了来了。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0:57:24

我弄了存货的最先进价, 带出的价格还是为0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09:51

没有采购过,要看带出策略的优先级次,后面还有存货最新进价,带不出供应商的最近进价,还会带出其它价格。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3:20:47

但是两个我都没有采购过呢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4:28:06

您好,这是因为在基础设置--进价带出策略,设置有供应商最新进价优先带出来。应该是另一个供应商没有采购过。
“年结达人\"招募令,点击招募令,拿下高效工具,赢取IPAD,戳我,戳我,快戳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采购订单的价格我有两个供应商,分别是川南与川西,但是我录入采购订单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