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3打印预览时WNXP系统出现第二次加载加载TBillOneC
华友科技
发表于 2018-6-30 02:15:14
已重装几次,都是不行,12.2是可以的,昨天升了12.3就不行了
LIAOYY
发表于 2018-6-30 03:34:02
登入一个能正常打印预览的地址,找到凭证或单据打印预览,再回到自己的地址打印试试。
点击登录界面右上角【T+浏览器】,下载新版本,再到【控制面板】中把【T+浏览器】卸载,重装新的版本。
这个12.1版本出过补丁解决,12.3的话按照上面处理还不行,就需要您联系您的代理商在支持网提交问题进行处理;
“年结达人\"招募令,点击招募令,拿下高效工具,赢取IPAD,戳我,戳我,快戳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12.3打印预览时WNXP系统出现第二次加载加载TBillO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