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421949088 发表于 2018-6-29 17:14:55

T+bom发货问题T+只有进销存,通过材料出库单做配比出库,有bom,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bom发货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只有进销存,通过材料出库单做配比出库,有bom,假设bom上面是螺丝100个,配件A50个,配件B60个,一盒螺丝1000个,一盒配件A500个,一盒配件B500个,车间领料,螺丝直接领2盒,配件A领2盒,配件B领3盒,导致库存实时不准,没法备货,请问怎么处理?库管员这方面手工记账吗?

用友软件_刘影 发表于 2018-6-29 17:34:54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8:39:26

好吧

qq421949088 发表于 2018-6-29 18:48:23

你领料数量不是实际用着那个产成品上的数量,这样查询,材料出库单的金额就是会多出来的,如果你一定要领那么多,又不加新的仓库,这个实现不了你的要求

用友软件_刘影 发表于 2018-6-29 20:20:31

我想最后通过材料出库单统计表,按照项目号直接拉出来就是直接材料的成本。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0:59:42

你实际领了多少就按领的数量填,产成品入库成本没有生成管理模块,都要自己的算的,你到时候实际产成品多少钱需要自己去计算

qq421949088 发表于 2018-6-29 22:38:16

请问下,车间领料螺钉,我是材料出库单上面填多少?1盒?那这样最后的成本不对;填bom上的,仓管仓库数量不对,怎么处理?

用友软件_刘影 发表于 2018-6-29 23:42:59

就一个仓管,不可能知道车间用料,而且也不可能实时记录车间料。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50:20

如果你要知道车间剩多少库存,当单独当一个车间仓库管理,而且要有人录入车间用料情况,不然就只能手工记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bom发货问题T+只有进销存,通过材料出库单做配比出库,有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