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17年的账套数据如何转入18年的账套里求教18年建立的新账套 怎么把1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3:29:28
就是有模板能导入导出吗。如果有 应该在哪里弄,您方便指导我一下吗。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3:36:42
如果是新建的账套,和另一个账套没有关系的话,这个单据格式需要您自己设置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7年的账套数据如何转入18年的账套里求教18年建立的新账套 怎么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