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3:29:28

就是有模板能导入导出吗。如果有 应该在哪里弄,您方便指导我一下吗。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3:36:42

如果是新建的账套,和另一个账套没有关系的话,这个单据格式需要您自己设置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7年的账套数据如何转入18年的账套里求教18年建立的新账套 怎么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