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无法按装,求帮忙?无法按装,我要装单机版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4:39:14
楼上说的对,没有安装数据库,建议安装sql完整版2012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5:50:06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7:10:54
数据库没安装,或者不符合,,只要要安装sql2005或者SQL2008R2或者sql2012,主要安装SQL2008R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法按装,求帮忙?无法按装,我要装单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