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打印问题 急急急你好,我想问一下打印晚来单位明细账 为什么预览和
观自在Iv6
发表于 2018-6-30 02:11:47
麻烦截个图来看看 搞了很久是在搞不懂了 晕了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2:39:18
打印预览时左侧勾上每页打印表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打印问题 急急急你好,我想问一下打印晚来单位明细账 为什么预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