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问题做报价单的时候,点了保存就会弹出这个对话框,是我哪里没有操作吗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3:29:45
收款状态字段在哪里填写?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4:18:40
这个提示是收款状态字段没有填写内容,去填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问题做报价单的时候,点了保存就会弹出这个对话框,是我哪里没有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