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29 18:58:07

T3年结时以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年度账”是灰色的,不能新建??T3年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3年结时以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年度账”是灰色的,不能新建??,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3年结时以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年度账”是灰色的,不能新建??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29 19:34:32

操作员是否为账套主管,请检查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0:45:59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6/1516957180W0Ws.jpg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21:22:07

截图我看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29 22:24:14

刘明新:使用账套主管登录也是这样呢,“年度账”是灰色的。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3:35:56

使用账套主管登录,不是admin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18:58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6/1516956119bbC6.jpg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0:44:33

软件上是否有演示版字样?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30 01:54:48

还是不可以呢

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3:21:46

1.软件未检测到加密狗,请检查电脑是否已经插上加密狗,或者换个USB端口并拔插加密狗;
2.依次电脑左下角【开始】-【所有程序】-【T3系统管理软件】-【T3】-【服务器设置】,在【当前】方框中重新输入127.0.0.1,然后点击【选择】,然后再重新进入系统管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3年结时以账套主管身份登录系统“年度账”是灰色的,不能新建??T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