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应收账款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客户应收账套期初进来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余额。这
13756021977
发表于 2018-6-30 03:04:48
那不行哦1,期初是在月结之前做的
用友软件_刘佳佳
发表于 2018-6-30 03:23:29
都做月结了也可以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52:37
做期初销货单,应收账款不会增加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账款在期初建账的时候客户应收账套期初进来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余额。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