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长丶 发表于 2018-6-29 19:19:01

请问一下,T+标准版 在材料领用单的时候单价为什么不是取的结存单价请问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一下,T+标准版 在材料领用单的时候单价为什么不是取的结存单价,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一下,T+标准版 在材料领用单的时候单价为什么不是取的结存单价,计价方式=全月平均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9/1517195678FuRa.png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29 20:52:32

那就需要查看具体数据处理,联系您的代理商在支持网上提交数据问题,由我们进一步查看具体数据处理!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1:52:34

单价都变了金额肯定也不对呀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23:11:38

这个是反算造成的误差,金额是对的吧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0:45:21

那怎么修改,做了材料领用单修改单价-审核自动就变了,怎么处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2:16:10

这个就是结存单价,只不过是出现了误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T+标准版 在材料领用单的时候单价为什么不是取的结存单价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