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
用友软件_杨淑茗
发表于 2018-6-30 05:52:30
您看下会员类型中,储值设置--储值设置明细中有没有勾选储值积分呢?
许宗玉
发表于 2018-6-30 06:29:25
我没有点这个功能,按理说应该能积分吧。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29/1517221720P75i.p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没法同时使用积分功能是不是用了储值功能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