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增加操作员权限T+原先有两个账套主管,其中一个新建了一个账套,怎样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6:56:22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1/30/1517296044YWuQ.png
003已经在新账套账套主管里,我重新登也没显示这个新账套
18501713754
发表于 2018-6-30 08:28:21
您好,登录账套,系统管理--用户权限中,选择账套主管组,增加新的账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增加操作员权限T+原先有两个账套主管,其中一个新建了一个账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