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丸 发表于 2018-6-29 20:31:10

T+ 应收应付期初应该如何导入???T+ 应收应付科目里面有多个二级科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 应收应付期初应该如何导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 应收应付科目里面有多个二级科目,然后再细分哪个单位的余额有多少,那应该如何导入???我是导入往来期初还是科目辅助核算期初呢???那请问什么情况下是用往来期初来导入,什么情况是科目辅助核算来导入的呢???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29 20:57:06

科目是做同步的时候设置的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1:31:43

往来期初的导入模板没有地方给我填科目啊,回到最原始的问题,我的应收账款科目是有下级科目的。那我在往来期初里面怎么区分哪一笔数是哪一个科目的呢???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22:58:35

如果是挂了辅助核算,先导入往来期初,然后再去做期初同步,就同步到科目期初中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29 23:32:29

我在科目期初余额里面导入完明细后,往来单位的期初余额还需要导入吗???还是可以同步过去???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0:42:11

期初一样导入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47:27

那应收账款-消费款这个二级科目需要做账龄分析的话,应该如何导入???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2:00:14

那您这个科目期初余额进行导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 应收应付期初应该如何导入???T+ 应收应付科目里面有多个二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