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志伟 发表于 2018-6-29 20:32:06

T+出纳模块,导入银行对账单请问:我这里有自己做的excel的银行对账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出纳模块,导入银行对账单,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我这里有自己做的excel的银行对账单,在T+出纳模块中,我把系统的银行对账单excel模板也导出来了,然后我把自己做的银行对账单的excel里的数据按照我从系统导出的模板里的条件也一一复制粘贴过去了,然后再导入系统时提示失败,说是日期格式不对还有无对应往来单位的信息,但是我的日期格式确实是按照系统模板里的日期格式设置的啊,还有我的往来单位也是有输入的啊,这是为什么呢?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2/1517552655LeT5.png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29 21:36:02

换office看一下,不要用WPS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1:54:20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2/1517554358cmr5.pn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2/1517554369HHAQ.png
这个office不行?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3:07:23

office是什么版本,换其他office看一下。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0:24:09

日期只能输入2018-2-1,我也是想输入2018-02-01,但是输入不了,单元格格式换成日期和文本的格式都不行,还有往来单位我再T+中的基础设置信息中录入的也确实是全称,

揣志伟 发表于 2018-6-30 01:25:58

您好,日期按照2018-02-01格式录入。往来单位输入往来单位的全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出纳模块,导入银行对账单请问:我这里有自己做的excel的银行对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