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3983867 发表于 2018-6-29 20:39:56

材料在17年已经正常入库并领用,供应商1月份说不能提供发票老师您好:我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材料在17年已经正常入库并领用,供应商1月份说不能提供发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老师您好:我公司辅助材料17年正常入库,车间也已经领用了,17年已年结完志了,但18年1月份又说这笔业务要赠送我们使用,不能开具发票了,请问这样的业务T+中怎么处理

15163983867 发表于 2018-6-29 21:22:36

谢谢

用友软件_韦小锋 发表于 2018-6-29 21:59:03

1、做红字入库单,生成红字进货单,做应付冲应付,   2、做其他入库单,零成本入库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3:28:31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14:15

后续入库单做了吗

15163983867 发表于 2018-6-30 00:38:15

进货单

用友软件_韦小锋 发表于 2018-6-30 01:45:11

之前入库做的是采购入库单还是进货单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2:33:00

不太明白什么意思,库存还有,这一种材料有好几家供应商,不可能把所有的库存都出空,再入吧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54:35

做其他出库单按之前的成本出空,再做其他入库单零成本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材料在17年已经正常入库并领用,供应商1月份说不能提供发票老师您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