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孙i 发表于 2018-6-30 07:40:07

您好,您是如何操作的,您是直接在单据界面录的存货,还是用的二维录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做单据的时候有颜色尺码的商品自动跳出如图,输入一个商品数量,其它没有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