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youkd 发表于 2018-6-29 20:54:15

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用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用,自定义结转要怎么设置?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29 21:02:49

您使用公式结转就可以选中方向了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1:24:15

那个方向他只能转入转出,没看到借贷?按余额方向选择对应借贷吗,比如余额方向如果在贷方就选择转出就是贷方?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2:39:05

您点击哪个按钮出来的界面上,选中公式后,有说明的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9 22:56:36

有这些公式的说明吗或者向导?比如发生额是哪个公式或者JG代表什么意思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30 00:21:38

这样的要使用公式结转,如果多借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科目和公式,以下是个例子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6/1517878238XhFY.jpg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0:34:07

1)你好,如果是这种设置呢,借:管理费用-医保 贷:其他应付款-医保-单位 ,金额要等于其他应付款-医保-个人/2%*7.5%
2)多条借方转一条贷方(取2条借方金额之和的2%)的呢怎么设置:

yongyoukd 发表于 2018-6-30 01:16:57

您参考截图设置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5/1517799853mVDk.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用我要把应付职工薪酬的余额转到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