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的沙和尚 发表于 2018-6-29 21:13:44

T+导入资产负债表的模板的时候,我导入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有账套名称,年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导入资产负债表的模板的时候,我导入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有账套名称,年月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导入资产负债表的模板的时候,我导入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有账套名称,年月日,我想导入一个系统默认的模板,怎么处理呢?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29 21:40:23

^_^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2:13:52

嗯,发现错误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9 23:49:15

您导入的位置错了,是模板设计中导入,不是报表数据中导入,重新操作下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29 23:54:57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6/1517899701GduY.pn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6/1517899857zLap.pn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6/15178998622pIP.png
这是导入的时候显示这样的,我导入是这样的提示,我根本导入的就不对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30 00:13:45

您看下是否操作的节点有问题,重新试试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0:51:23

而且很奇怪的是一定要让我选模板

猪八戒的沙和尚 发表于 2018-6-30 00:57:33

您看下截图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06/1517898751oUEq.jpg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1:48:41

您是怎么操作的呢,在模板设计中导入模板没有需要录入您说的这些信息呀,您截图我看下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导入资产负债表的模板的时候,我导入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有账套名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