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WTH 发表于 2018-6-29 21:45:01

用T+同步工具去同步凭证,为什么原先帐套的制单人到了之后都变成demo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T+同步工具去同步凭证,为什么原先帐套的制单人到了之后都变成demo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用T+同步工具去同步凭证,为什么原先帐套的制单人到了之后都变成demo了,因为想要用同步工具去设置这个跨年查询弄到一个帐套里边方便,但是制单人怎么没有一块同步过来,原始的帐套是有自己的制单人的

用友软件吕利 发表于 2018-6-29 23:03:07

您好,针对此情况,如果您是代理商,建议您提交需求到服务支持网,如果你是客户,则让您的服务商帮您提交。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04:18

而且导入导出工具到时候再导入的时候那个凭证也会变成你登陆软件的操作员的,也不现实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0:48:43

还有为什么现在从T6升级到T+的帐套原先的这个升级用户组全部都停用了呢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2:14:26

不是啊,那你导入导出工具的话,相当于我这边所有跟凭证有关的基础资料都要导入导出,而且好几个年度,就是为了弄跨年查询的,这样不是加大工作量了吗?

XXWTH 发表于 2018-6-30 02:58:56

您好,那建议您用数据导入导出,直接通过EXCEL表,导凭证吧。

XXWTH 发表于 2018-6-30 04:24:20

可是我来源帐套的制单人又不是同一个人,如果是这样,都按照登陆的操作员变成制单人,那就很麻烦呀

XXWTH 发表于 2018-6-30 05:30:27

您好,您用同步工具同步时,登入目的账套的操作员是demo对吧,则凭证的制单人默认为dem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T+同步工具去同步凭证,为什么原先帐套的制单人到了之后都变成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