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轩宇 发表于 2018-6-29 21:50:57

BPS服务期已过 已经升级了12.3觉得BUG比较多 可以降回12.1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BPS服务期已过 已经升级了12.3觉得BUG比较多 可以降回12.1版本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BPS服务期已过 已经升级了12.3觉得BUG比较多 可以降回12.1版本吗

Eventay 发表于 2018-6-29 21:59:58

没错没错,理解大大,也能理解CJT YONYOU 和王欣一样,技术无罪,政策问题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29 22:27:37

软件的功能都是在不断的迭代更新的,每个时期会收集到不同的意见和需求,开发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研发出新的版本,这个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23:58:07


技术是没有罪的,估计是你们CJT运营政策问题(与优普一个德行),就是要让客户更新升级,不交SPS BPS 就是没新功能

用友软件刘小艳 发表于 2018-6-30 01:16:50

我们的研发也在不停的完善,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1:22:29

12.2 不过很想升级 因为12.3 报表比较多(特别是现结能体现) 还能导入单据
也不知道开发是不是脑子进水,12.2就是不更新该现结功能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1:58:02

你的是哪个版本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09:01

数据如果已经升级到12.3,就不能将了,高版本数据不能恢复到低版本软件中的!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2:58:30

哈哈哈,还好没升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PS服务期已过 已经升级了12.3觉得BUG比较多 可以降回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