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tAvq 发表于 2018-6-29 22:05:19

货到发票未到 做暂估入库 然后去领用这个存货 请问发票到了以后这个暂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货到发票未到 做暂估入库 然后去领用这个存货 请问发票到了以后这个暂估入库可以红冲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货到发票未到 做暂估入库 然后去领用这个存货 请问发票到了以后这个暂估入库可以红冲吗

用友软件任海伦 发表于 2018-6-29 22:30:56

确认是分开流程吗,不是合并流程吧,这个选项设置应该有才对。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3:57:22

次月发票到

zttAvq 发表于 2018-6-30 01:40:52

选择了发票立账?刚才看了一下是在核算下有一个暂估方式。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11/1518314971XrTv.png

用友软件任海伦 发表于 2018-6-30 02:55:24

往来下也没有啊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04:06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11/1518314000xeyw.png

zttAvq 发表于 2018-6-30 04:15:53

是在往来下面

zttAvq 发表于 2018-6-30 05:46:35

核算里没有 暂估处理方式

用友软件任海伦 发表于 2018-6-30 07:21:28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11/1518313550RsJ1.png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39:05

您好,查看一下选项设置是选择的什么,单到回冲还是单到补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货到发票未到 做暂估入库 然后去领用这个存货 请问发票到了以后这个暂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