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费用单如果办公费这些比较多的,需要进行部门核算的话是不是必须要从费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费用单,详细问题描述如下:如果办公费这些比较多的,需要进行部门核算的话是不是必须要从费用单走?如果只在财务做费用支出凭证,不用费用单会不会造成财务业务上现金这些对账不平?
好的 谢谢
是的哦
然后在总帐那设置好明细科目再对应好相应的凭证生成设置就行了 是这样吧?
对的,部门一定要录入。
老师,如果这种设置的话,因为客户会明确核算部门费用,是不是需要把那些发生的费用都做成费用名称,然后部门必录项
如果要进行对账的话,有业务模块建议从费用单走,如果是出纳管理模块的话,就做现金银行日记账录入部门,然后生成凭证。科目需要先挂上部门辅助核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