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荣e6r 发表于 2018-6-29 22:20:01

T+系统过期产品报损怎么做?请问T+系统里产品过期后,如何做报损?谢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系统过期产品报损怎么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T+系统里产品过期后,如何做报损?谢谢

王晓荣e6r 发表于 2018-6-29 23:19:14

刘小艳谢谢了

用友软件刘小艳 发表于 2018-6-30 00:40:07

在库存核算模块里面有个其他出库单,直接新增一张,报损数是多少数量就填制多少,然后到总账-单据生成凭证即可。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1:34:39

亲,能不能详细跟我说下呢!刚刚接触T+系统,没人教,搞不清楚,谢谢哦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3:09:25

报损可以直接做一张其他出库单进行处理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系统过期产品报损怎么做?请问T+系统里产品过期后,如何做报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