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尧 发表于 2018-6-29 22:20:59

T+12.3标准版期初的收入配比结转如何做账是2018年1月份建的,有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3标准版期初的收入配比结转如何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账是2018年1月份建的,有一个期初发货单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2/1519262364K8Cw.png
1月份发票开了挂账了,出库单生成了销货单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2/1519262422NBQU.png
做期初的时候在期初科目余额中输入了发出商品科目余额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2/1519262495IbiY.png
1月份单据生成凭证的时候怎么把发出商品转入主营业务成本,如果不是期初发出商品,在下月可以通过收入配比结转来实现,但是期初的发货单,在做收入配比结转的时候没有数据,请问如何实现

用友软件吕利 发表于 2018-6-29 22:29:55

不客气。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08:41

12.3是可以的,我开始是通过手动输入的科目期初余额,没有进行同步,重新测试了一下,先同步到财务,然后再后续操作生成凭证的时候,可以配比结转了,谢谢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1:12:15

是12.3的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2:51:11

那您再确定下您的软件版本是12.3吗,之前版本是没有此功能的,这是12.3的新增功能。

孙成尧 发表于 2018-6-30 04:19:22

凭证接口已经设置, 这个是期初业务,如果不是期初的销售出库单,是可以处理的,我测试过了,期初的没法配比结转

孙成尧 发表于 2018-6-30 04:24:35

销货单立账

用友软件吕利 发表于 2018-6-30 04:53:10

您好,您是销货单立账还是销售发票立账,只有销货单立账才有此功能,需要在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凭证接口中,选择未销货的销售出库单处理为发出商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3标准版期初的收入配比结转如何做账是2018年1月份建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