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iyI 发表于 2018-6-29 22:21:51

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和生产管理的多阶投产是不是一样效果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生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和生产管理的多阶投产是不是一样效果,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和生产管理的多阶投产是不是一样效果,a半成品属性是委外,跑出的a半成品默认还是自制,需要手工把投产类型改成委外,是不是不能默认委外,必须人为修改

何健红 发表于 2018-6-29 23:45:41

跑出来的a半成品需要手工把投产类型改成委外,怎么跑出来的,我系统完全什么都没有啊

用友软件徐泽华 发表于 2018-6-30 01:02:05

是的,不能默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和生产管理的多阶投产是不是一样效果委外管理的多阶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