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吕利 发表于 2018-6-29 22:22:14

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怎么增加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没有固定资产模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怎么增加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3:40:39

是账套主管,可以结账的那个操作员登入软件,来操作,不是系统管理员。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1:10:34

只有管理员可以改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2:42:27

是账套主管,可以结账的那个操作员登入软件,来操作。

18710162543 发表于 2018-6-30 03:09:30

但是我找不到谁的账号是系统管理员吗

用友软件吕利 发表于 2018-6-30 03:21:15

您好,您用账套主管登入软件,点系统管理—功能启用—把固定资产启用即可。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没有固定资产模块,怎么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