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29 22:35:38

这个我做期初的时候是美元的,但是这个本币与美金是一样的,现在变成余额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这个我做期初的时候是美元的,但是这个本币与美金是一样的,现在变成余额不对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这个我做期初的时候是美元的,但是这个本币与美金是一样的,现在变成余额不对了 。
2017年12月没有设置过汇率,因为每次的汇率都不一样的。
应该怎样解决呢?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4/1519433657claz.jp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4/1519433648yPA3.jp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4/1519433652Edrf.jpg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29 23:32:59

期初录入时,本币那里要改为人民币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02:30

请问应该怎么修改才能正确呢?还是在期初录入时,本币那里要改为人民币??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1:27:51

您好,我的意思是,看第二个和第三个截图都是有汇率的的,这个也有影响的。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2:11:27

这个值是不对的~~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4/1519433854aW5P.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我做期初的时候是美元的,但是这个本币与美金是一样的,现在变成余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