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 发表于 2018-6-29 22:43:32

t+12.2 标准版我从12建账,然后新建年度账到18年,先做18年以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2 标准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从12建账,然后新建年度账到18年,先做18年以后再补,有什么影响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0:20:44

可以出报表的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0:40:02

以后再补12到17能不能结账和记账出报表啊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2:17:42

是的,只有总账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2:50:16

您这个以后再补,是补以前年度的凭证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2 标准版我从12建账,然后新建年度账到18年,先做18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