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什么1月份的期初余额都是0,是哪里没有设置到位吗?老师,为什么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老师,为什么1月份的期初余额都是0,是哪里没有设置到位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6/1519616303X0GP.png
老师,为什么1月份的期初余额都是0,是哪里没有设置到位吗?
对上一年度的12月份结账,就会自动生成新的年度,并将上年度的科目余额转到新年度期初中;
就是你做完结转凭证并且结账了吗?17年
什么意思老师,能说得明白点吗
怎么结转呢?我是直接建立会计年度的
没有结转数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