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sS 发表于 2018-6-29 23:10:01

T+12.1升级到12.3后,客户端打不开怎么回事?T+12.1升级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1升级到12.3后,客户端打不开怎么回事?,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1升级到12.3后,客户端打不开怎么回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694918KTwC.png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9 23:40:57


1.T+12.1及之前版本升级到12.3版本,数据平滑升级,POS端需要重新安装12.3版本的POS程序。\n
2.T+12.2版本升级到12.3版本(数据、程序平滑升级)\n
说明:T+由12.2版本升级到12.3版本后,POS端必须重新启动,重新启动后POS端会自动检测版本并进行升级,如POS端一直在使用状态,是不会进行升级处理的。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0:46:04

不行,我卸载T+浏览器,安装最新的就好了。但是门店有POS收银机,连接不上怎么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51:22

您好,打开12.3的数据库配置,重新测试连接,确定,重启T+服务后再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1升级到12.3后,客户端打不开怎么回事?T+12.1升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