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标准版12.0存货导不进IE版本11.0的,就算在存货里面导出再导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标准版12.0存货导不进,详细问题描述如下:IE版本11.0的,就算在存货里面导出再导入也会报下面的错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699084ZSqy.pn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699089ugN0.png
存货开发了个序列号管理,不能打补丁
那就提交支持网问题,让后台工程师协助处理吧;
都尝试了,不行
打补丁重新下载模板,尝试导入1个存货,更换浏览器,360,google。
我是有在别的电脑上装了12.2普及版不打补丁能导进去,再备份出来账套,你试一下吧
不是这个的事情,网上的办法试一遍了不管用
还有别的方法吗
12.0及以前版本,导入打印模板时会出现此提示:
1.在IE浏览器上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其他】中,启用【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就可以了。\n
2.如果设置完1还是无法导入,按快捷键【 Ctrl+]】进行导入,按【Ctrl+[】可以导出模板。
没有,还在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