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1713754 发表于 2018-6-29 23:12:11

T+标准版12.0存货导不进IE版本11.0的,就算在存货里面导出再导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标准版12.0存货导不进,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IE版本11.0的,就算在存货里面导出再导入也会报下面的错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699084ZSqy.png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699089ugN0.png

18501713754 发表于 2018-6-30 00:29:43

存货开发了个序列号管理,不能打补丁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2:05:57

那就提交支持网问题,让后台工程师协助处理吧;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30:43

都尝试了,不行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3:04:30

打补丁重新下载模板,尝试导入1个存货,更换浏览器,360,google。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3:49:02

我是有在别的电脑上装了12.2普及版不打补丁能导进去,再备份出来账套,你试一下吧

聊城奇慧王士振 发表于 2018-6-30 04:56:35

不是这个的事情,网上的办法试一遍了不管用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5:55:34

还有别的方法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47:30

12.0及以前版本,导入打印模板时会出现此提示:
1.在IE浏览器上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其他】中,启用【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就可以了。\n
2.如果设置完1还是无法导入,按快捷键【 Ctrl+]】进行导入,按【Ctrl+[】可以导出模板。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25:55

没有,还在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标准版12.0存货导不进IE版本11.0的,就算在存货里面导出再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