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录入存货以后,录科目期初怎么直接带过来存货的数据新建账套,录好了存
尹康F7b
发表于 2018-6-29 23:18:42
T+录入存货以后,录科目期初怎么直接带过来存货的数据新建账套,录好了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录入存货以后,录科目期初怎么直接带过来存货的数据,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新建账套,录好了存货信息,录科目期初时想把存货的数据直接导进来怎么操作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0:40:09
您好,不好意思,这个就是取数用的,根据存货科目科目设置的对应关系,把存货的金额取到对应的科目的期初余额上;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04:16
那期初同步那个功能是同步什么数据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录入存货以后,录科目期初怎么直接带过来存货的数据新建账套,录好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