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绺子 发表于 2018-6-29 23:20:45

T+报表公式自定义了一个报表,想取期初余额里的数, 公式怎么设置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报表公式,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自定义了一个报表,想取期初余额里的数, 公式怎么设置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0:36:21

您好,按照第一次回复的公式设置即可。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38:18

只取年初期数,怎么设置

筱绺子 发表于 2018-6-30 02:29:18

您好,如:QC(\"1001\",\"\",\"年\",\"月\",\"\",\"\",\"本币\")设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报表公式自定义了一个报表,想取期初余额里的数, 公式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