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库存期初余额单价和金额不能使用外币吗?你好,请问T+库存期初余额能
18964022925
发表于 2018-6-29 23:20:55
T+库存期初余额单价和金额不能使用外币吗?你好,请问T+库存期初余额能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库存期初余额单价和金额不能使用外币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请问T+库存期初余额能使用外币填写单价吗?
用友软件康莲
发表于 2018-6-30 00:49:44
您好,不能,没有外币的概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库存期初余额单价和金额不能使用外币吗?你好,请问T+库存期初余额能